欢迎您访问本网站!
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“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”第二大区赛荣获二等奖
日期:2018-05-14 12:42:53  发布人:admin_jjglx  浏览量:151

    本网讯经济与管理系 张波、唐倩2018512日,“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(精创教育杯)”第二大区赛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隆重举行。由我系教师张波、郑素君指导的学生唐倩、裴迎、夏园园、梁超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及最具潜力奖的优异成绩。

    据悉,此次比赛是为了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展开的,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,搭建的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,在人力资源管理竞赛中影响力大,全国约有400家本科院校参赛。第二大区赛就吸引了来自湖南、广西、广州、海南四省的本科院校共48支队伍参加。学生经过1个半月的实战演练,历时1天的激烈对战,最终脱颖而出。



   我校代表队在参赛过程中认真贯彻“懿德、睿智、笃行、臻美”的校训,在比赛过程中团结一致,勇于创新,面对强劲的对手,毫不畏惧,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、敢打敢拼的精神。通过此次竞赛,对于老师,能够运用平台的模拟实践练习,寓教于乐。对于同学,不仅能够提升专业知识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,还有利于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自主、创新的意识。




核发:0 点击数:151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

地址: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:410004 Email: hnndedu@tom.com 管理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