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本网站!
院党委副书记吴洛夫、副院长陈赤平参加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活动
日期:2018-09-21 14:50:22  发布人:admin_jjglx  浏览量:142







   本网讯经济与管理系 黄灵芝)为了营造“我为评估、以校为家的温馨氛围,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,于2018920日中午举办了“中秋佳节饺儿圆”的包饺子活动。联系我系的院党委副书记吴洛夫、副院长陈赤平应邀来到现场,与全系教师和部分学生一起包饺子庆中秋。

       在设备齐全的中餐实训室,老师们买来了包饺子的各种食材,没课的师生井然有序的洗的洗,切的切,挆的挆,包的包,欢声笑语奏出一曲和谐欢快的进行曲。师生们包的饺子有的肥有的瘦,有的圆有点的扁,有的像模像样,有的秀色可餐,师生们指指点点,互评互议,诙谐幽默的点评,引发阵阵笑声;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男老师们原来是厨艺好手,动作麻利,李飞老师使出绝活,做了一大盆酸菜鱼、凉菜木耳,凉拌黄瓜,现场洋溢着开心和快乐。中午时分,联系我系的院党委副书记吴洛夫、副院长陈赤平也来到现场,撸起袖子,展示自己包饺子的手艺。当一盘盘腾腾的煮饺子蒸饺子煎饺子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,上完课的老师也赶到了,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不同品种的饺子,纷纷表示包饺子活动的开展是个很好的创意,联络了感情,凝聚了人心,鼓舞了士气。

这次活动,释放了老师们开学一个多月来忙于系部搬家,评估材料整改,日常教学等工作的连续加班积聚的紧张与疲惫,加强了老师们的交流和沟通,增强了“经管之家”的凝聚力,全系老师将以更饱满的精神,更顽强的斗志,更好的工作激情投入到评估攻坚战中去。

(图:黄灵芝  责任审核人:林运清

核发:0 点击数:142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

地址: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:410004 Email: hnndedu@tom.com 管理平台